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收起左侧

六合心水论坛短期规律: 也战引江桥

[复制链接]

注册后,有福利哦!

香港六合心水图 www.8mfy7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x
乔帮主上次“再战引江桥”,说此点他定了。呵呵。他定了,肯定有我一份。谁让咱们关系铁呢
于是乎昨天屁颠颠跑去了。
收获还行,这鱼的皮毛真是让我摸得爱不释手。










小昂刺开始还是全扔的,后来发现太多,就想这东西回来烧个汤给娃喝,赞得不要不要的。
不要谴责我没有放生,下面这东西多得不得命,商品饵能上这么多,比一般的地方杂鱼还多,密度吓人,收一点也无防,哈哈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鲜花 +120 金币 +20 威望 +30 交易币 +50 收起 理由
渔乐无限 + 20 不得话说!直接是钓鱼好佬!
左近右离 + 20 太毒了!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钓鱼好佬 + 50 + 30 + 50 钓鱼技术非常牛B!加精!
沉睡的森林 + 30 + 20 赞的不要不要的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赞!太漂亮了!
师傅,你不应该说乔帮主,你应该说是“爱徒”,哈哈。把我馋死了。这收获差别太大了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师徒两个秀的不要不要的
可以可以,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有点远,不然我也定点了
钓鱼技术非常牛
我要去!我要去!我要去!我要去钓昂次!我要去钓黄军!我要去钓黄货!
3591216 发表于 2016-8-22 18:41 [.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473259&ptid=97690][/.]
我要去!我要去!我要去!我要去钓昂次!我要去钓黄军!我要去钓黄货!

我去,你赶紧去。哈哈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小盎司漂亮鱼获牛逼!
可以呢,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好佬窝料,野钓鲫鱼10分钟发窝!95折包邮特惠中!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快速回复 香港六合心水图 返回列表
  • 《辉煌中国》 第二集 创新活力 2018-12-13
  • 广东金林村:农民爱写诗 2018-12-13
  • 一句嘱咐 涡阳一对父子接力守墓74载 只求烈士不孤单 2018-12-02
  • 40余名孩子上学无法登记 经开未央推诿扯皮!!!市教育局不管不顾!!! 2018-11-15
  • 新时代·新征程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黑龙江篇--黑龙江频道--人民网 2018-11-15
  • 世界杯观赛姐妹花!各国球迷颜值大比拼 2018-11-03
  • 这样的papi酱你见过吗?满满的正能量 2018-11-03
  • 关照宇:我国际问题研究遭遇“断层” 2018-11-01
  • 尘暴席卷火星 “机遇”号休眠失联 2018-10-16
  • 《人民日报》李芳事迹或成中国教师典范(原创首发) 2018-10-16
  • 主持人资料库——欧阳夏丹 2018-09-26
  • 医护比倒置局面扭转了 2018-09-26
  • 回复@海之宁:被老蚕们批不正证明了咱是有智慧的? 2018-09-17
  • 国家相册系列微纪录片 2018-09-17
  • 宝马中国创新日暨上海研发中心揭幕 专注于高新技术 2018-09-14
  • 630| 508| 54| 693| 326| 119| 952| 616| 457| 654|